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福特雄起!四缸福克斯、第五代蒙迪欧、全新锐界都来了

2021年11月06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关于长安福特2022年的新产品计划。从图中看到,Q1到Q4共有五款新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一代蒙迪欧和四缸福克斯也在计划当中。

第五代蒙迪欧,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据悉,全新第五代蒙迪欧已在海内外进行路试。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EVOS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灯组和鱼鳞式中网,再有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仿佛就像轿车版的EVOS。动力方面也极可能采用EVOS同款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

四缸福克斯,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

目前,现款福克斯因三缸机影响导致销量一直萎缩。2021款福克斯只有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升三缸自然吸气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和8挡自动变速箱。

不过,新四缸发动机暂时未有确切信息,更不知是否采用网传的长安汽车四缸蓝鲸NE发动机。

新款探险者,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

目前,中期改款探险者已进行申报,对于遭吐槽的中控屏幕未有实图曝光。新车在灯组、中网、轮毂方面有了细节变化,提供了两种中网和三种轮毂造型可选装。预计将继续采用2.3T发动机+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

而2022年第四季度上市的全新一代锐界,当前曝光信息有限,敬请关注茶哥,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

从如今的更新产品矩阵来看,让人不禁感叹,福特终于开窍了!从这几年回望福特的操作,先是全系三缸福克斯,还有“长残”锐际和中控“立碑”的探险者,再有万年不换代的蒙迪欧、锐界,似乎都是品牌陨落的迹象。

总之,2022的福特很是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