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安全就得选大众,中保研史上最佳战绩背书,ID4X这次火了

2021年11月06日 21:24:01
分享到:

汽车安全性作为衡量一台汽车是否优秀的标准,更是消费者选择汽车时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目前国际汽车界已经对被动安全做了非常详细的测试细节的规定,而汽车碰撞测试就是证明汽车安全是否重要的量化依据。

2021年10月28日,中保研召开发布了最新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以下简称“C-IASI”)测评数据,本次参与测试的车型共包括长安福特锐际长安马自达CX-30、上汽大众ID4X、长安UNI-K、广汽本田讴歌RDX五款,ID4X更是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四项全优,成为本次碰撞测试中的黑马车型,成绩公布后,ID4X获得一片叫好声。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下五款车型的具体测试数据。

其实在碰撞测试中最难的当属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不过ID4X丝毫不虚勇夺G(优秀)成绩,其余三项车内成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全部以G(优秀)通关。这次碰撞成绩的公布让不少车企脸红,也让很多消费者欢呼雀跃。

我们通过中保研公布的结果可以看出,长安福特锐际在本次测评中的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表现不佳,仅获得为M(一般)成绩,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表现优异,三项分指数均获得G(优秀)。

长安马自达CX-30在本次测评中与福特锐际保持了一致性,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为M(一般),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项获得G(优秀)成绩。

作为本次测试中唯一的国产车型,长安UNI-K在本次测评中表现还算可以,其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为A(良好)、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项分指数均获得G(优秀)。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RDX在本次测评中表现有些名不副实,其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仅为M(一般),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也只获得了A(良好),只有车内乘员安全指数和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均为G(优秀),讴歌是时候和大众学学了。

作为传统车企中的领军者,大众的造车实力毋庸置疑,大众转战新能源后还是遭受到很多质疑,这次成绩的公布让人不得不更加重视它,造车新势力你们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