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炸锅了!中保研史上最佳战绩出炉,毫无疑问是大众车

2021年11月06日 21:29:01
分享到:

根据汽车有关机构调查表明,SUV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等特点已经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汽车类型,而汽车作为当今社会人们出行使用最频繁的交通工具,它在人们生活中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而作为人们出行的紧密伴侣,汽车的安全表现无疑和每一位乘客都息息相关,随意在消费者购买汽车时,就格外关注汽车的安全性能。

2021年10月28日,中保研召开发布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以下简称“C-IASI”)测评结果,而此次参加测试的五款车型无一例外,全是消费者最为喜爱的SUV,为了保证测试的公正性,此次参与测试的车型均为自由市场购买,不存在任何的“充值”现象。根据测评结果我们不难看出,五款车型的碰撞成绩都比较出色,大众ID4X更是获得了中保研史上第一个四项全优成绩,ID4X再次为大众的安全正名。

让我们将目光拉回测试成绩,在本次测试中,几款车型表现都非常抢眼,更是出现了ID4X这个“4G”车型。在15公里低速碰撞测试中,5款车型的安全气囊均未出现起爆情况,不仅在保证了汽车较低的维修成本,还避免了低速碰撞状态下气囊起爆对乘客造成伤害。

在碰撞测试中要获得四项全优成绩,完全可以用“难于上青天”来形容,关键点就在于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实在是太难了,这也是所有车型非常头痛的一项,它既要求车子在发生正面碰撞或者追尾碰撞时保证车辆耐撞性,还要兼顾发生碰撞后零部件的完整性。

不过这些对于上汽大众ID4X来说显然不是什么难事,在经过强烈碰撞后,ID4X车身结构表现仍然坚固,为乘客保持足够生存与逃生空间,并且在碰撞发生时车内各位置气囊都能迅速起爆,并形成大范围的保护面,提升了对车内乘员的防护。

在车辆辅助安全测试中,上汽大众ID4X取得了112的高分成绩,自动制动、车道辅助系统、行人保护等方面也取得上佳表现。综合看来,获得碰撞测试四项全优的上汽大众ID4X实至名归。

上汽大众ID4X其实在上市之初遭受了不少非议,大家都说纯电动车的安全性能高到哪去,这次碰撞测试的公布就是上汽大众ID4X安全性能最好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