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叫“工匠精神”,中保研史上最佳成绩,大众ID4X全优通过

2021年11月06日 21:31:01
分享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车子对于人们来说已经成为再普通不过的代步工具,但是就是这样一种在普通不过的代步工具在人们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重要性越来越明显。人们购买汽车时考虑的因素越来越多,时尚的外观、豪华的舒适的内饰、智能化的配置、高级的操控,当然也少不了最为基本的汽车安全性能;扎实的用料、超高的安全性能,往往会让用户开起来更加放心,如今很多车企也将安全性能作为了车型的一大卖点。

2021年10月28日,中保研召开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以下简称“C-IASI”)测评结果,此次参与测试的车型共包括长安福特锐际长安马自达CX-30、上汽大众ID.4 X、长安UNI-K、广汽本田讴歌RDX五款车型的测试数据,中保研作为国内最权威、最严苛的汽车安全测评机构,它所公布的数据在很大程度上会直接影响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性能的判断。

五款车型在测试中全部呈现出较为出色的安全性能,在15公里/小时低速碰撞测试中,五款车型均为发生气囊起爆情况,与2020年的17%起爆率对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在车内乘员测试项目中,五款车型的评价结果均为优秀(G);行人保护测试,五款车型的评价结果均为优秀(G)。辅助安全方面,除广汽本田讴歌RDX获得良好(A)评价,其余4款车型获得优秀(G)评价。从公布的结果看,本次参与测试的五款车型均为没有“差评”。

肯定会有人说了,表现都这么好,肯定给中保研充值了吧,在测评结果公布之前,中保研特别强调,参与测试的五款车型均为市场随机购买,不存在灰色交易。

在所有的测试车型中,上汽大众ID4X无疑是最为亮眼的那一个,其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四项分指数全部为(G优秀),这样的成绩在中保研碰撞评测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

从测试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出,各个品牌在汽车安全性方面下足了功夫,而大众ID4X更是保持了家族的高标准水平,人们都说上汽大众ID4X外观时尚、操控高级、内饰智能等,以后我们恐怕还要加上一句“安全性能极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