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约23万元/12月交付 2022款丰田Tundra海外上市

2021年11月07日 00:16: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丰田北美官网显示,2022款丰田Tundra公布售价,3595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3万元,12月交付首批车辆。

丰田Tundra定位全尺寸皮卡,目前为第三代车型。此前,车辆以平行进口渠道引入国内销售,并俗称“坦途”。全新车型与丰田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LX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提供3.5T V6发动机以及3.5T 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10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

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SR、SR5、Limited、Platinum、1794 Edition以及TRD PRO版本,每个版本都有两驱、四驱车型。全新车型使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TRD PRO车型与GR兰德酷路泽相比,越野方面的配置更加专业。此外,14英寸的中控车机以及全系标配的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行安全系统都是亮点所在,车辆最大拖曳质量达12000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