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15万买紧凑级车,这两款品质/性价比都有,配置超高!

2021年11月07日 01:5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想要买车的用户来说,经常口头说的是要买十万出头的紧凑级车,但实际一挑选配置,最后算上购置税和保险,基本上就奔着15万去了。

当然,既然要作为家用车,乘坐的舒适感、车辆的功能配置、用车的性价比和安全性一定是大家最关心的几个点。

广汽丰田旗下的雷凌和东风日产旗下的轩逸就有着这些属性,同作为日系车,它们有着十分耐用的优势,对预算方面要求也不算太高。

外观方面,雷凌整体呈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并以饰条装饰,LED大灯的造型十分有攻击力。车尾部分的层次感很丰富,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另外尾灯组以一根黑色饰条连接,颇有一番贯穿式尾灯的感觉。

轩逸的外观同样上是比较年轻化的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与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连接,辨识度很高。车尾同样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分体式尾灯也比较精致,整体的层次感还不错。

颜值上两款车整体都不错,雷凌更有侵略性,轩逸则偏向运动化。咱们再来看看内饰和动力方面,小编带来的分别是雷凌2022款 双擎 1.8H E-CTV尊享版和轩逸 2022 1.6L TOP CVT奢享版的数据,这也分别是两款车的顶配车型。

走进车内,雷凌的内饰风格看起来很大气,搭载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另外配备9英寸的中控屏和4.2英寸的液晶仪表。座椅和方向盘也都采用真皮材质,车内的舒适感很不错。

轩逸的内饰同样是颇具运动的风格,搭载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比较实用。

动力上,雷凌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1.8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峰值扭矩142N·m,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雷凌的NEDC综合油耗仅4L/100km,完美体现了丰田车的高性价比的家用属性。

轩逸则搭载一台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159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另外NEDC综合油耗5.2L/100km。动力上可能轩逸更能“跑”,不过省油这方面还是差了雷凌一大截。

总结:雷凌拥有日系车耐用省油的高性价比属性,并且外观上的极具攻击力更吸引年轻人的眼球;轩逸的动力输出则更足,更能满足对速度上的追求。15万左右就能入手它们的顶配车型,两款车都值得考虑,你喜欢哪一款?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