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 e-tron路试谍照曝光,轴距近3m/续航560km

2021年11月07日 02: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奥迪作为全球豪华品牌的代表之一,几乎每一款车型的出现都能吸引众多消费者围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Q5 e-tron出现在海外地区,并实现路试。该车的原型车早在上海车展时已经亮相,当时的命名为“Audi concept Shanghai”。在今年8月,新车的相关信息正式公布在国内的工信部网站上,从尾部标识可以看到,新车已经定名为奥迪Q5 e-tron。

从此次获得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国内工信部曝光车型设计,前脸采用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由于奥迪Q5 e-tron为纯电车型,风阻系数至关重要,所以采用电动车型惯用的全封闭造型,配合全新的分体式LED大灯,让前脸显得更为大气。

车身侧面,全新样式的熏黑轮毂,展现新车的运动气息。只是尾部的细节部分基本被伪装覆盖,难以看出新车的局部特征。

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新车或与现款大众ID.6基于同一平台打造,部分地区提供6座和7座版车型,当然内饰肯定比大众ID.6更为豪华,更符合奥迪家族的定位。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多套动力总成,可选择单/双电机、高/低功率版本。

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32kW;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50kW;而双电机车型前桥装备交流异步电机,额定功率为20kW,峰值功率80kW,后桥装备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为70kW,峰值功率为150kW。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新车的CLTC新国标续航里程将大于560km,预计将区分至少三种续航里程。

按照奥迪Q5 e-tron车身2965mm的轴距来看,该车极有可能成为特斯拉Model X的最大竞争对手。只是目前还没获得新车的定价信息,那么你们觉得卖多少钱比较合适呢?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