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撞出一匹“黑马”,史上最佳战绩大众造,成绩比奔驰宝马好

2021年11月07日 09:17:01
分享到:

安全这个词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说“安全至上,安全第一”,安全大可以到国家,小可以到个人,同时质量安全也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对于汽车企业来说更是如此,一辆拥有良好安全性能的汽车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才能保证企业立于不败之地,能够开着一台具有超高安全性能的汽车行走在路上,也会让我们这些用户更加安心。

近日中保研就公布了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以下简称“C-IASI”)最新测评结果,本次参与测评的汽车共有五款,它们均为中保研在汽车自由市场随机购买,它们分别是长安福特锐际长安马自达CX-30、上汽大众ID.4 X、长安UNI-K、广汽本田讴歌RDX,大众ID4X更是以黑马的姿态打破了中保研无四项全优通关的历史。

从公布的结果来看,五款车型并没有出现拉跨情况,其中车内乘员方面,五款车型的评价结果均为优秀(G);行人保护方面,五款车型的评价结果均为优秀(G)。辅助安全方面,4款车型获得优秀(G)评价,广汽本田讴歌RDX为良好(A),其中有1款车型配备有紧急救援服务(E-call)功能。

而在难度系数最大的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上汽大众ID4X披荆斩棘喜提(G)评价,在车辆的结构防撞性、可维修性、维修经济性以及碰撞兼容性等方面上汽大众ID4X表现都非常优异,在低速(时速15公里)碰撞发生测试中,上汽大众ID4X安全气囊也并未弹出,不仅保障了维修的经济性,也避免了气囊弹出对车内乘员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

在用户最为关注的车侧25%偏置碰撞测试中,上汽大众ID4 X表现让人非常满意。在经过一系列的碰撞测试后,ID4X的A柱部分依然坚挺,这样就为驾驶员提供了座的安全逃生空间。在发生碰撞的瞬间,车内各个位置的气囊也能够迅速展开,较大的防护面积可以为乘员提供最大程度的防护。

上汽大众ID.4 碰撞测试的各项细节表现看,上汽大众ID.4 的被动安全性足够出色,大众再次证明,拥有几十年造车底蕴的车企即使转战新能源的时间不长,但是依然能够让用户放心的优秀车型,如果你正在计划入手一台安全性能较高的纯电车型,上汽大众ID4X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