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冷门优惠大,这三款合资硬派越野SUV,名气一般但实力强

2021年11月07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果说在当前的车型市场上,哪一款越野车热度和话题最高,估计不少的人都会想到坦克300这款车真的拥有着出色的产品表现力,因此销售量也会比较火爆,其实很多人都会觉得不要只关注坦克300,下面的这些车的实力,也同样会让人觉得非常的过瘾。

日产途达

这款车在刚刚进入到市场的时候,人们的讨论度也比较高,10多万元就能够购买到合资硬派SUV,这本身就已经是难能可贵的,所以在进入到市场之后销售量就逐渐的提升,但是还是因为一些质量的问题,导致后期销售量逐渐的下滑。

在四驱系统方面会选择分时四驱,结合2.5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肯定是排不上名次的,毕竟163的马力,要拖动如此庞大的身躯也只能够说只是一般的动力,但是在越野这一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的市场上大概也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

Jeep大指挥官

相信大家对于这款车还是比较熟悉的,有很多人都会认为Jeep车型保值率较低,如今的名气似乎也脱离了合资主流阵营,但论综合实力,特别是越野方面,大切不会让你失望。

首先会拥有着标准型的身材,显得非常的霸气,就算是和汉兰达比较,也会拥有着更胜一筹的气质,就好像是昂贵的豪华车一般。另外也会选择时四驱,所以就能够拥有着比较强的性能,在动力上也会搭载2.0T的发动机,会拥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

福特撼路者

这其实就属于一款硬派越野车型,在当年也算在市场上叱咤风云,进入到市场的时间很明显要比途达更早,但是因为宣传不到位,所以知名度低很多。这款也同样会选择一种非承载式的车身,然后加上全时四驱,配备各种不一样的实时管理系统,所以在各种不一样的地方都可以行驶,会拥有着多种不一样的模式,越野性能还是不容小看的,另外最大的涉水深度也已经接近800毫米。

在动力方面,特意选择2.3T的发动机,可以有效达到275马力,从参数这一方面来分析,眼前的这款SUV体型并不是很大,但是会拥有着足够使用的动力输出,能够拥有着出色的越野保障,所以这款就值得大家去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