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5万的越野房车长啥样?升顶露台、全时8驱,堪称移动别墅

2021年11月07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大家的心目中,有许多人都会觉得诺马迪森房车属于一种豪华房车的典范,今天为大家带来富有代表性的几款作品。这几款房车在如今的市场上也会受到大家的关注,有不少人都会觉得可以轻松地秒杀同级,拥有着豪华的品控,而且还能够提升野外生存的能力。特别是最后一台,堪称移动别墅。

穿越者E2

这款车型的尺寸分别为5995×2545×3780毫米,动力方面也会拥有两种模式,一种是越野模式,一种是经济模式,在不一样的模式下也会给大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行驶体验。在拥有可视化辅助转弯系统之后,在行驶过程中也同样可以轻松自如。

在进入到车内的生活区时,也会觉得比较精致,特别选择环保的板材有效结合船用柚木的地板,就能够有效凸显豪华的感觉。另外也会有双人床,能够满足于日常的睡眠需求,同时还会有各种不一样的设备,比如室外用水接口,原装电视音响,还有安防监控系统等等。

穿越者M

这款车身尺寸为5995×2545×3780毫米,从外观来看依然会延续越野车的硬汉风格,特意搭配棱角分明的涂装,能够体现出军工的风格。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人们也会觉得整体是非常有气派的,在布局上也会按照顺序,里面会有会客区,卫生间,厨房间,还有睡眠区等等。进入到厨房时,还可以看到有一体烤箱,一体式橱柜,还有抽油烟机等等。卫生间也同样会使用干湿独立的设计,所以在日常使用时更加的方便。

领航者F

这款车售价高达885万元,尺寸为11,410×2540×3400毫米,如此庞大的身躯,自然也没有办法离开一些辅助的功能,因此里面还会特意拥有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电子后视镜。外观方面也会有外置厨房,外置电源接口,还有进口的遮阳棚等等。

为了能够给用户提供良好的居家氛围,所以也会选择厨房区,卫生区,会客区,还有独立卧室,结合在一起的形式,这种形式也会让大家在外出时拥有更好的享受,而且还能够保证独立的隐私。车厢的顶部二层还会选择一种开放式的客厅格局,可以看到电动升降桌投影电视,让你可以静静地和好友一起享受,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影院。其实当年在进入到这款车内部无需担心,因为在车门处还特意搭载铝合金的自动楼梯,所以相当的有逼格,能够体现出实用的特点,就好像是家中的复式结构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