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49亿元 同比增长91%

2021年11月07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股份代号:A股601633、H股2333)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今年三季度,长城汽车营业总收入288.69亿元,同比增长10.13%,净利润14.16亿元。今年1-9月,长城汽车实现营业总收入907.97亿元,同比增长46.11%,净利润49.45亿元,同比增长91.13%。

今年1-9月,长城汽车不仅实现新车销售88.4万辆,同比增长29.9%,助力营收与净利润双双增长,更持续获得资本市场青睐,公司A股市值稳步上扬,展现出长城汽车作为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活力与潜力。

今年前三季度,长城汽车继续深耕新能源与智能化新赛道,为产品矩阵焕新提供了坚实的核心技术基础,并以众多潮玩动作推进企业形象年轻化蜕变,强势赋能企业销量、业绩、市值实现高基数下高增长的同时,推动长城汽车品牌溢价能力持续提升,平均单车售价达到10.27万元,同比增长12.50%。

今年1-9月,长城汽车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前三季度累计研发投入规模已超去年全年。得益于此,长城汽车在三季度内相继获得ASPICE CL2评估认证、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ASIL D等级认证证书以及CMMI 3级认证证书,在智能座舱、安全开发和管理上不断突破。同期,长城汽车还对外发布了大禹电池技术,并将其超60项专利对全社会免费开放。

今年三季度,长城汽车继续大规模推进全球发展,正式进入埃及、文莱以及欧洲市场,进一步加大了长城汽车全球销售版图,并投产湖北荆门整车生产基地、收购巴西伊拉塞马波利斯工厂,进一步扩大了长城汽车全球生产布局。季度内,长城汽车召开2021海外经销商大会,提出2025年海外销售100万辆的新战略目标。

海外销售方面,在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哈弗大狗、长城炮等4款全球化车型的助力下,长城汽车海外征程多点开花,前三季度累计实现海外销量9.8万辆,同比增长136.3%,整体销量占比达1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