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拓“兄弟”铃木新款Celerio发布 7英寸大屏+双气囊 约合不到5万

2021年11月07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铃木奥拓是最亲民的情怀车,工薪族也能玩儿起。99年那会儿,一辆奥拓完成了不少网友的购车梦想,别看车小,但节油、抗造,一直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

而随着时代的推移,铃木家族除了奥拓,还推出CELERIO,同样瞄准微型车市场。最近,铃木全新一代Celerio车型在印度发布,全新CELERIO约合人民币4万元起。

从外观上看,铃木全新一代Celerio外观小巧、可爱,线条很圆润。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上面部分点状设计,下边部分横幅式设计,配合造型圆润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时尚感。不过,大灯并不是LED光源,而是普通的卤素大灯。侧面造型很普通,尾部采用隐藏性的排气口,值得一提的是,轮毂进行熏黑处理。

内饰既不科技也不时尚,很简约的风格。入门级产品没有车机系统,高配车型是机械仪表盘+7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而且,配置上很有料,有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装备,可以说,实用性强,一点儿都不裸。

动力还是继续走铃木品牌的“迷你”路线,新车配铃木1.0L发动机,跟老款奥拓发动机同一排量,据悉,这款发动机进行技术升级,配有怠速启停系统,在节油方面实力更为出众。当年,奥拓的百公里油耗就在5L左右,那么,这款新车的油耗可能比这个还有惊喜。可以说,动力算是这款小车的一大亮点。

鬼斗车观点:铃木是小车圈里的明星,在设计、燃油方面都很有优势。当年的奥拓,至今还让很多粉丝难忘。这款铃木家族的全新小车,跟奥拓同级,比飞度尺寸还小,尺寸不到4米。如果以不到5万的价位引入国内,能引爆市场吗?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