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中国进博会:通用汽车多款重磅车型亮相

2021年11月07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启。本次博览会上,通用汽车携Ultium奥特能平台以及GMC纯电悍马在内的多款产品一同亮相。向观众展现汽车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以及纯电动技术赋予经典产品的全新时代内涵。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在过去三届进博会上,通用汽车展出的全球产品获得了积极的反馈,为我们的业务规划提供了宝贵参考。我们正积极推动‘展品变商品’,希望将部分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满足高质量发展时代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通用汽车中国高端进口业务副总裁魏乐飞(Felix Weller)表示:“这是一个技术变革的时代。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正赋予经典产品全新的价值主张。围绕‘双碳’的可持续发展议题在中国日趋活跃。我们在进博会上展示的纯电动之路将加速推进全球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

创无界:

Ultium奥特能平台是通用汽车展台的核心展品,也是迈向电气化时代的核心产品。它具有澎湃的动力和强劲的续航里程,基于该平台打造的电动车产品能覆盖所有品牌与细分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在产品特点层面,通用汽车表示:“智能创新、性能卓越、安全可靠”将成为通用汽车新一代电动车的共同特质。得益于Ultium奥特能平台无与伦比的灵活性,通用汽车计划到2035年实现所有新款轻型汽车零排放,2040年实现全球产品和运营场地碳中和。

行致远:

基于Ultium奥特能平台生产的GMC纯电悍马超级皮卡将在本届进博会上迎来中国首秀,它为细分市场开辟了“纯电动、零排放”之路,也让美式硬派越野的经典代表作焕发新生。动力方面,凭借Watts to Freedom模式,GMC纯电悍马超级皮卡可在约三秒左右完成百公里加速。其独特的CrabWalk功能和自适应空气悬挂的Extract Mode脱困模式使其无惧地形,所向披靡。

不仅如此,雪佛兰将推出纯电版Silverado。新车具有强大的功能性,完美契合中国消费者对多元化生活方式的追求。配置方面,Silverado拥有多达15个全域摄像头视角,并配备同级唯一的牵引虚拟透视功能,最大牵引能力超过六吨。

科尔维特Stingray硬顶敞篷车是本次通用汽车展台“创行无界”的点睛之笔。作为美国国宝级跑车,它拥有极致的性能与亲民的价格。本次展台中展出了首款中置引擎硬顶敞篷车,它搭载6.2升小缸体LT2 V8发动机,匹配雪佛兰首款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配备Z51高性能套件的情况下,科尔维特百公里加速仅需约三秒,兼具速度与型格。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