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新车前瞻之二,宝马iX、锋兰达等领衔,款款重磅

2021年11月07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之前给大家介绍了广州车展上值得关注的轿车,而在SUV和MPV方面也有不少亮眼的车型,准备买车的朋友有福了。

SUV

1.东风本田e:NS1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动车型e:NS1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春季上市。外观部分,作为一款纯电车型,e:NS1线条十分流畅,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H”LOGO重新设计了,能够点亮,辨识度很高;头灯还能实现“Heart beat 心动交互灯语"。新车后车门运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e:NS1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部分,e:NS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十分简约,搭载15.2英寸的竖置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运用了最新的Hondae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新车还将搭载了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e:NS1或将搭载最大功率134kW/150kW的电机;续航方面有望超过500km。

2.宝马iX

宝马iX是宝马旗下全新的一款中大型纯电SUV,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宝马全新的纯电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造型方面,车头这硕大的“双肾”冲击力很强,十分个性,两边搭配了细长的灯组。新车还有一个黑科技,自带聚乙烯自修复涂层,轻微的划痕可以在24小时内自动消除。

内饰部分,宝马iX采用了全新的双联屏设计,非常不像宝马,六边形的方向盘也很个性。

动力方面,宝马iX拥有两套动力系统,xDrive 40车型最大马力326Ps,峰值扭矩630N·m,最大续航为425km。xDrive 50最大马力为523Ps,峰值扭矩765N·m,官方零百加速4.6s,续航里程可达630km。

3.广汽丰田 锋兰达

锋兰达作为海外版卡罗拉Cross的国产版本,由TNGA-C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方面,锋兰达采用了大面积中网,还运用了大量黑色装饰件,营造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锋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2640mm。内饰方面,从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车内设计将和卡罗拉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锋兰达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1Ps;预计还将搭载2.0L双擎混合动力。

4.广汽丰田 威飒

威飒是一汽丰田Harrier的姊妹车型,基于TNGA-K平台打造,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外观方面,威飒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Harrier十分类似,LOGO被置在发动机舱盖上。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有种轿跑SUV的感觉,整体紧凑而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威飒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

动力部分,威飒将搭载2.0L自然吸气或2.5L混合动力组合,2.0L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7N·m,匹配CVT变速器;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Ps,匹配E-CVT变速器。同时,混动车型还将拥有四驱版本可选。

5.小鹏G7

目前小鹏热销的车型P7、P5都是轿车车型,而新车小鹏G7定位于中大型SUV,和小鹏P7同平台,是小鹏首款高端车型。设计方面,小鹏G7将延续P7家族式的设计,将采用无框车门;内饰当中将运用三联屏,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当然,小鹏G7的核心亮点还在于智能驾驶辅助,新车将首搭XPILOT4.0系统,采用了两颗Orin-X芯片,当前的顶级水平;800万像素的前视双目摄像头,将带来更为流畅好用的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

MPV

1.广汽本田 新款奥德赛

新款奥德赛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改动。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化六边形设计,大灯造型也变得更为狭长,整体更显稳重,提升了质感。车尾部分,尾灯中间由镀铬装饰贯穿,同时采用了全新的“e:HEV”标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712mm,轴距2900mm。新款奥德赛还将继续采用2+2+3式七座布局。内饰部分,新款车型设计基本延续现款,中控屏将升级至10英寸独立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将搭载基于2.0L发动机的e:HEV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电动机功率或为135kW;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E-CVT变速箱。

2.岚图MPV

岚图是东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旗下拥有岚图FREE一款车型,定位大型SUV。本次广州车展上岚图即将推出第二款车型,也是品牌的首款MPV。

这款MPV也将推出春带你版本和增程式混动版。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应该也将给得比较足。新能源MPV车型,目前市场上比较少,岚图的这款新车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以上车型都是广州车展将跟我们见面的重磅车型,你最期待哪一款呢?要买车的朋友可以再等等看哦!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