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NX到店!起步价或涨2万,还有人加价买吗?

2021年11月07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雷克萨斯目前在国内的销量主力无非是ES,算得上是撑起了品牌的半边天,不过面对着红旗等对手的强势进攻,雷克萨斯的整体压力也越来越大,原本二线豪华品牌销冠的位置已经被红旗夺走。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旗下全新一代NX,这款作为时隔7年才换代的产品,能否为品牌带来更多的生机呢?

全新NX的外观依然极具品牌辨识度,前格栅占据更大的面积,底部两侧的导流槽设计也更加夸张,且原来的分体式大灯被整合成了一体式设计,车头视觉视觉冲击感更强,看起来更为凶狠。

侧面使用了分段式线条,车窗边框、轮毂、后视镜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展示出了不错的运动感。贯穿式的尾灯很精细,两侧L型的光源跟车头类似闪电的日间灯有一定的呼应,后包围同样细节满满。相对于上一代车型,全新NX在年轻化上有了更突出的诠释。

如果说外观颠覆得还不够彻底的话,那么内饰的变化一定让人觉得颇为惊讶,基本上完全摆脱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呈非对称式布局,并没有太多层次上的处理,正中央就是一块大屏幕,相对来说豪华感的营造上面还是比较令人失望。不过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会更加出彩,支持CarPlay和CarLife,智能语音助手、云端导航功能,还配备液晶仪表、无线充电等。

虽然说定位于中型SUV,但是NX 4660/1865/1640mm的长宽高,269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无优势,竞争对手其实更偏向于BBA的紧凑级SUV。

而在核心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2.5L燃油以及2.5L混合动力车型,分别匹配8AT与E-CVT变速器。同时还将推出插混版本。

近日相当渠道也曝光了全新NX的疑似售价,低配32.5万元起步,混动车型36.5万元起步,而插混车型将在到45万元。跟现款车型相比30.22万元的起步价相比,涨了2.28万元。

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确实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与BBA需要以价换量不同,它的车型基本很少优惠,现款NX亦是如此,部分地区甚至要加价,如果曝光出来的信息属实,新款车型算是直接将加价部分划进指导价里面了,不知道对于涨价的NX,是否还会有人愿意去加价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