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进博会 | 体验宝马iDrive8,比起iDrive7只是更好看了?

2021年11月07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最近宝马的iX已经开放道路试驾了,可惜我没得到去体验的机会。好在本届进博会上,宝马也把这台算是开启宝马全新电气化时代的产品放在了展台上。

而且毕竟都量产了,也马上就要上市了,所以这次我也能“肆无忌惮”的上手体验了。

对于iX以及宝马新一代的纯电动车,我对动力和操控感受其实并没有太多兴趣,最想体验的只是iDrive8。

和iDrive7相比,当前版本的iDrive8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界面的设计。看完iD8再看iD7时,我感觉iD7真像个毛坯房,而iD8明显精致和豪华了不少。

但装修来装修去,空间还是这些。在目前能实现的功能上,iD8和iD7几乎就是一样的,只有QQ音乐、喜马拉雅和腾讯小场景这三种。就我个人的使用习惯来说,用CarPlay的频率明显更高。

当然搭载iD7的车型是无法通过OTA升级到iD8的,就像iD6无法升级iD7一样,作为iD7的用户,看到界面精致不少的iD8后,我其实还是挺眼馋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