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Integra最新假想图 将于11月12日全球首发

2021年11月08日 00:16: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讴歌Integra最新假想图。根据讴歌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原型车将于北京时间11月12日亮相,通过最新的预告图能看到,新车采用了充满运动感的四门轿跑车造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讴歌Integra最新假想图基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绘制,车身的造型应该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的造型了,拥有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脸谱,为了提升整车的运动感,采用了四门轿跑车造型设计。

此前的8月份,讴歌宣布Integra回归,目前已对外发布了车辆头灯、侧后方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的手动换挡杆预告图。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同时提供四门轿跑车及双门轿跑车产品。

讴歌品牌1986年在北美诞生,Integra当时提供四门轿跑车及双门轿跑车产品,拥有双叉臂式悬挂、全铝发动机、制动防抱死等配置及技术。全新车型的回归,将让讴歌轿车产品线迎来全新时代。

另外,根据外媒此前报道的消息,全新讴歌Integra或许将会基于全新本田思域平台打造,这就意味着新车或许将会采用前置前驱布局,不过由于自身定位更高,或许还会推出四驱版车型,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会提供1.5T车型,或者动力更加强大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