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X长春站上市11.28万起 银河OS车机+1.8TD发动机

2021年11月08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吉利的战队种,博越是最典型的销量担当。在1-9月SUV销量排行榜单上,吉利博越位居第三名,是最受粉丝欢迎的明星SUV之一。

当年轻人成为主流消费者后,对于个性与智能提出更高要求。博越家族也开始逐渐扩大阵容。前不久,博越X全国上市。11月6日,这款新车正式登陆长春市场,并举办隆重的上市发布会暨交车仪式,博越X的售价为11.28-14.28万元。活动现场,亮点、笑点、福利接连不断。

据悉,此次上市活动在宽城万达广场举行,活动中,融入多重智能与机甲元素,博越X首批车主拿到新车钥匙。主办方为吉利车友准备专属大礼,然而,最让人动心的还是博越X超强产品力。

这款新车上,除了颜值采用“能量风暴”设计风格,熏黑X型进气格栅配合双侧大灯和粗条镀铬装饰,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新车还搭配19英寸马牌轮胎,轮毂也被熏黑,且采用全新样式,让整个车型的气质显得年轻又运动。

智能升级也是博越X的一大亮点。据悉,新车搭载吉利最新银河OS车机系统,这套系统可谓“神通广大”,联合华为、百度、腾讯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打造,可畅聊、可微信、可线上实现多重互联功能,懂你所想,堪称“最佳搭档”。而且,这套系统配备8核CPU,运算速度更快,不会像一些车机一样,经常卡机。

此外,作为吉利家族的经典车型,博越X的三大件也足够硬核,新车搭载1.8TD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数据很有“杀伤力”,超越一众同级合资对手,是一款可以让粉丝们放心“剁手”的SUV车型。

鬼斗车观点:如今,中国品牌越来越强大,从设计到智能、再到技术,可以跟合资对手正面硬刚。吉利作为中国品牌的头部品牌,不断推出极具诱惑力的新车,博越X满足年轻人对于智能与驾控的需求,且品质靠谱,价格亲民,让粉丝们可望又可及。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