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尔将收购康斯博格内饰舒适性部门

2021年11月08日 06: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汽车座椅/电子供应商李尔官方已就收购康斯博格汽车绝大部分的内饰舒适性系统(ICS)业务部门达成最终协议。

汽车之家

根据交易条款,李尔将以1.75亿欧元现金和无债务方式收购康斯博格汽车ICS业务部门。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及满足其他交割条件后,该交易预计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根据市场情况,此次收购可能通过债务融资方式募集资金。

据悉,康斯博格汽车ICS业务部门专注于舒适性座椅解决方案,包括按摩、腰托、座椅加热和通风。ICS业务部门有近 50 年经验,生产、工程和销售机构遍布亚洲、欧洲和北美,其客户均衡分布于全球,并与领先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伴随交易的完成,康斯博格汽车ICS业务部门将携全球运营管理团队及3,800多名员工加入李尔,预计今年将带来约3亿美元的收入。

汽车之家

李尔是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领域的重要玩家之一,此次收购康斯博格汽车ICS业务部门将进一步推进李尔的垂直整合,扩大产品范围,使李尔专注于舒适性座椅解决方案,以提高车辆性能,优化整车集成。随着各汽车细分市场上的客户对这些功能的需求日益增多,此举将使李尔获益良多。(编译/汽车之家 马艾骏)

李尔将收购康斯博格内饰舒适性部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百科

电动车车闻

大国筑梦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