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知道迪拜的法拉利警车?盘点各国特殊超跑警车,希腊最“可爱”

2021年11月08日 08:57:01
分享到:

说到全球各国的警车,最出名的就是迪拜,有法拉利FF兰博基尼大牛等各种狠货。那么其他国家的警车都有什么特色车型呢,我们来看一看。

意大利

目前,兰博基尼已向意大利的公路巡逻队捐赠了第二辆Huracan。和第一个一样,这两辆车都用于紧急行动,以及血液和器官的紧急运输。

和市场车型一样,Huracan警车搭载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11马力。同时还有警报器和摄像机。为了提供医疗帮助,前备箱改成了冷藏区,以便于运送器官和血液,另外车内还有除颤器。

当然,身为超跑之都,意大利还有着很多超跑警车,比如说1963年的法拉利250 GTE、兰博基尼盖拉多、莲花以及阿尔法罗密欧的四叶草等。

英国

这是一辆英国警察的2017款野马GT,通过专属调校,5.0升V8输出功率提高到455马力,并配有20英寸轮毂、定制排气、降低的悬架和空气动力学套件。通过改装,该车零百加速为4.3秒。

当然,英国警车也有本土品牌,比如莲花Evora S。同时未来也会有野马Mach-E。

德国

说到德国的特殊警车,那肯定绕不过奔驰宝马。这台宝马i8车身降低了20mm,搭载21英寸轻质锻造轮毂,以及遍布全身的空气动力学碳纤维套件。

还有奔驰AMG GT,该车搭载的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秒。

日本

被追捕的坏蛋最怕在后视镜看到什么车?肯定是日产GTR。这款GTR警车顶部配备了红色闪烁灯,保险杠有LED频闪灯。一台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的车在追你,我猜你也不怎么想跑了。

这位给警察捐赠雷克萨斯LC500的人,和上面的GTR是同一个人。雷克萨斯LC500搭载的是一台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7马力。

除GTR和LC500之外,警车队伍还有一辆马自达 FD RX-7和本田 NSX。

希腊

你以为各国特殊警察车型都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跑车,希腊可不这样想。希腊哈尔基岛的警车是雪铁龙Ami,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打造希腊第一个生态岛,甚至6辆雪铁龙Ami还组成了一支海岸警卫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