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Integra将于11月12日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08日 09:0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讴歌官方正式宣布,全新Integra原型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1日晚8:35(北京时间11月12日8:35)正式亮相。全新讴歌Integra定位紧凑型轿车,即将亮相的原型车已经接近最终的量产版本。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车名相同,但是讴歌Integra与国内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却并非是同一款车型。

从预告图以及海外媒体曝出的原型车测试谍照看,全新讴歌Integra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盾形格栅极具辨识度,大灯组样式也与讴歌旗下的CDX、RDX等SUV车型十分接近。

新车将采用四门溜背式造型设计,视觉效果动感前卫。根据预告图看,全新讴歌Integra在尾厢末端将会配备“小鸭尾”,此外尾灯组样式也会与前脸大灯保持一致,做到前后呼应。

截至目前,讴歌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配置。根据推测,新车大概率会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6挡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