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披西装的硬汉 全新雷克萨斯LX新车图解

2021年11月08日 09:08: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雷克萨斯LX自1996年正式问世以来,凭借强大的气场和奢华的配置,已经畅销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过50万辆,无论在喧嚣的城市还是在炽热的沙漠,总能看到它的身影。如今,服役了14年的第三代雷克萨斯LX570终于可以退休了,因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已经到来,命名为LX 600。新车不仅颜值更上一层楼,在豪华属性上更是堪称“移动城堡”。那么作为雷克萨斯品牌全新一代旗舰SUV车型,LX600内外均有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变化。

关于LX的历史 你必须要知道

外观:颜值再提升

单从全新雷克萨斯LX的外观来看,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新样式的纺锤形格栅以及方正硬朗的车身设计,气场十足。而多种版本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尤其是F SPORT版本更是有了性能SUV的味道。

内饰:更奢华的享受

在内饰上,雷克萨斯可以说将豪华演绎到了极致,尤其是四座版本车型,可完全称之为“总裁座驾”,出色的空间表现和丰富的配置带给人奢华的享受。在实用性方面,车内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搭配诸多舒适性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性能出众

市场前景分析:先期或将通过平行进口引入国内

总结:雷克萨斯品牌无论从设计还是从产品品质方面,在整个汽车市场中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如今随着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LX的推出,让人们看到了更加年轻、豪华、科技的雷克萨斯。从产品上来说,多种外观装饰以及内饰配色丰富了用户的个性化选择,而诸多先进技术和高科技配置的加持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豪华体验。不过,考虑到雷克萨斯的产能问题,相信雷克萨斯LX未来在国内上市后依旧会面临“加价”的局面,我们也只能期待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在定价上能够再亲民一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