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伊兰特,北京现代其他轿车全面溃败

2021年11月08日 09:20: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北京现在在国内的日子是真的难过,从出售国内的工厂就可以看出销量有多么的不好,当然了曾经辉煌无比的北京现代沦落到如今的地位,除了外部因素之外更多的是其自身的因素。

典型双标的北京现代轿车领域除了伊兰特之外一个能打的现在都没有了,或许伊兰特也有点吃以前的情怀饭吧,能坚持多久也不好说。

其他的从悦纳到索纳塔销量都是一塌糊涂,甚至可以用不值一提来形容了。也就十万以下的悦动和悦纳还能勉强看看,其他的诸如菲斯塔、名图、索纳塔那销量都不过四位数。

这里面最可惜的或许就是菲斯塔了,伊兰特回来之前号称可以秒思域的菲斯塔销量还是不错的,只不过被中保研一下撞出了原型,销量从此也一蹶不振了。你说北京现代你这是拿自己的前途以及车主的安全当儿戏啊。

北京现代轿车几乎全面溃败或许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北京现代估计也找不出什么好的解决方案来,除非是提质降价,不然别说和德系、日系车竞争,连咱们现在崛起的自主品牌都竞争不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