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 哪吒S实车图曝光

2021年11月08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国内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哪吒S量产版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为旗舰轿车,外观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造型较为科幻,动力方面将提供增程版和纯电动版两种可选。据悉,哪吒S计划于明年年底正式上市。

哪吒S量产版实车图

从实车照片来看,哪吒S的前脸部分较为简洁。造型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两侧宽大的空气导流槽,极具视觉冲击力,主体照明灯组位于空气导流槽上端,呈矩阵式布局。底部还配备了梯形下格栅,内部采用点阵装饰元素,相比概念车上的直瀑造型更有科技感。

哪吒S量产版实车图

侧面造型与概念车基本一致,采用流畅的线条以及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相当运动。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LED尾灯的两端采用分叉设计,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哪吒S概念车

配置方面,哪吒S基于哪吒汽车自研平台架构打造,将提供将应用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

动力方面,哪吒S将提供增程版和纯电动版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800k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自研的PDCS2.0动力域控制器系统和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实现了95%恒温占比,兼顾动力输出与电池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