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销40万无望,红旗该何去何从

2021年11月08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毫无疑问红旗今年这个年销40万的目标已经无法完成,或许这还不是红旗最担心的事情,毕竟相比前几年销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但是这几年红旗得到了一些销量但是或许失去了红旗最宝贵的东西“红旗的高贵价值”!

不管是BBA亦或者是劳斯莱斯以前在红旗面前的地位都不值一提,以前老百姓看到开红旗的都会躲着走,走着还不忘记说“肯定是厉害人物”,但是如今改革之后的红旗却再也没有往日的“尊贵地位”,现在人们看到开红旗的别说躲着走了有的甚至可能嘲讽一下,当然了这里除了L系列。

大刀阔斧的改革,急功近利的要销量或许这并不应该是红旗该走的路,以价换量的这种市场行为更不应该出现在现在的红旗身上,因为这样的话红旗的形象会越来越低。

当然了可能红旗的人也明白上面的道理,但是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把持住红旗的尊贵价值吧,所以就只能降价求量其他的什么高端品牌价值也就不管了,车卖场只能说一句“可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