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苏醒了?神龙汽车前十个月累计销量71963台,同比增长88%

2021年11月08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国内汽车市场里面,很久没有看到法系车如此迫不及待的公布自己的销量了,“金九银十”刚过去,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代表车企神龙汽车,就亮出了10月份的销量,虽然只是刚迈过月销过万的门槛,但对于神龙汽车来说真的是个大好的消息,毕竟,销量提升的苗头开始出现了。

根据公开的销量快报显示,10月份,神龙汽车实现了开票10071台,交付了10083台,实现“双破万”的目标。今年1-10月,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达到了71963台,同比增长88%。尽管今年前十个月的累计销量还没有突破10万台大关,但对于神龙汽车来说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众所周知,作为国内最早的合资车企,神龙汽车旗下拥有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都是以生产和销售法系车为主,不少车型的产品品质都得到了车友和网友的好评,但是,因其在产品车型的推陈出新方面过于缓慢,跟不上市场的节奏,从而导致了其产品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下降。

即使是在销量的低谷期,法系车也没有要放弃中国市场的想法,而是展开了不断的积极自救,尤其是进入2021年后,尽管汽车市场受到了“缺芯”的影响和制约,但神龙汽车在前十个月仍然取得了71963台的销量,并实现了88%的同比增长。对于神龙汽车来说,这样的销量无疑是比较成功的。

相比丰田本田比亚迪以及长城汽车等来说,神龙汽车回归一线品牌之路仍然道远且长,但节节攀升的市场表现也让神龙汽车看到了希望。说实话,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无论是东风标致还是东风雪铁龙,可以说都拿出了背水一战的决心和战略,这一点还是让人值得鼓掌。

讲真,神龙汽车旗下也有不少让人乐乐津道的车型存在,比如标致508L、雪铁龙C5标致5008等。而且,这些车型的产品品质真的让人称赞,好的产品却没有好的市场表现,说实话也真让人为之遗憾。之所以发生这样的情况,有很大一部分因素就是配置不均引起的。

用车友和网友的话说就是:价格和配置不搭配。好在标致508L的中期改款后,2022款标致508L在这方面有所改变,在保持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了相应的配置。再比如雪铁龙凡尔赛C5X,该车上市后,不仅具有高性价比,而且在配置等方面也比较贴近消费者的想法和购车心理。

常言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法系车要想在中国市场里面“解冻”,真的需要多推出迎合国内车市和消费者审美和预期的产品。2021年1-10月神龙汽车虽然取得了71963台销量,也实现了同比增长88%,但并没有实现真正的“解冻”,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崛起之路,仍然要负重前行一段时间,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