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老将再推新,搭红旗HS5同款2.0T,售价便宜大几万,真的够狠

2021年11月08日 09:46:0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果有这么一款B级车,外观端庄大气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空间上有着越级表现,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同时还有着亲民的价格,顶配不到15万。你觉得,这样的车会有吗?

答案是肯定的!TA就是:一汽奔腾在近日推出的B70 2.0T版本。

B70这款车,很多奔腾的老车主应该是非常熟悉的了。

早在其它国产厂商还在折腾A级车的15年前,这款车就凭借着外观、配置、动力以及操控方面的优势而在鄙视的B级车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目前在售的B70已经是第三代车型,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近日,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一汽奔腾又推出了它的动力加强版——2.0T车型,再一次成为B级车市场上的明星。

实际上,奔腾推出2.0T版本B70的用意,就是在保证现有车型强大性能的前提下,重点提升其动力性能,希望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强大的产品性能,以及远超同级别车型的动力表现,让不少人对这款车的前景持乐观态度。那么,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大气与精致的结合体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自主汽车厂商,一汽集团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奔腾B系列轿车十几年前闪亮登场的时候,大气中不乏精致的外观就是最大卖点之一。传承至如今的第三代B70,同样保留了这样的“传统技能”。

外观方面,B7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手法,大尺寸的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大气,也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辨识度。它的内部设计非常复杂,但却毫不凌乱,有着极强的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2.0T车型还将格栅进行了熏黑式处理,看上去更加庄重,同时还赋予整车强烈的运动气息。

与此同时,B70的大灯也是别出心裁,它采用了中国古代兵器“戈”的造型,并且与中网融合在一起,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则有着十分震撼的视觉效果,属于中国古典元素与现代科技的结合体。

在内饰设计方面,B70同样是处处显露着精致。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有更强的运动气息;连体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也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除此之外,它还有着游艇式档把和细长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档次感方面不亚于30万元左右的合资车。

越级的空间表现

B70定位于中型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810mm,轴距则达到2800mm。轴距2.8米,这是区分真B级车和假B级车的重要标志,在这方面,B70做得相当不错。

与此同时,B70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个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颜值大大提升。

除此之外,B70在空间设计的细节方面还用了不少的小心思,后门的车门洞更宽,B柱下护板的前后端则进行了内凹式处理,让乘客进出车内更方便,它甚至还提供了熄火后驾驶员座椅自动后移功能,通过这种动态方式来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舒适性。

强悍的动力与操控

不过,新款B70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还是在于全新的动力系统。

国内B级车市场上,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不算太多,更何况B70搭载的并不是普通的2.0T发动机,而是一汽集团多年潜心研发而成。强悍的动力与操控性能,构成了B70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熟悉一汽集团旗下车型的消费者应该对B70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不会陌生,它属于中国一汽CA4GC第三代发动机,此前已经出现在红旗HS5奔腾T99两款主力车型上。

红旗HS5是中型SUV,奔腾T99则是中大型SUV,把它们的动力系统移植到B70这款B级轿车上,其效果不言自明。

165kW的最大功率、340N·m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性能让作为B级车的B70游刃有余。这款发动机采用了两段式VVL技术和米勒循环高效燃烧系统,在电控双流道增压器的配合下,涡轮介入非常及时,驾驶过程中毫无动力迟滞现象,提速、降速都极为平顺。

与此同时,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6秒,超越了同级别大多数竞争对手。

B70诞生于一汽奔腾全新FMA技术架构,用260种以上的调校组合方案保证极致的操控稳定性,为用户带来了十分舒适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B70还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市区中的低速行驶工况下,用户操控起来十分轻松;而在高速公路上,它又能带来十足的稳重感。

强悍的动力性能,是一款车的灵魂,也是消费者判断一款车整体性能的重要标志。

B70不但提供了B级车中不多见的高效率2.0T动力系统,还将它的动力输出和操控体验调校到了顶级水平。全新的动力系统,已经成为B70的力量倍增器。

结束语:最近几年,国产品牌汽车的进步有目共睹。作为国产品牌中最早涉足B级车市场的老将,B70用全新的外观、内饰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延续了自己在B级车市场的良好口碑。显然,在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用车体验的同时,这辆车也将推动国产汽车不断向高端市场发起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