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5.4L,合资紧凑型车办齐不到12万!

2021年11月08日 09:5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起亚K3在外观方面采用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夸张的下包围套件,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在部分区域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使得整车更加精致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采用LED光源照明,且标配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的实用性提升了不少。

车身侧面看上去非常饱满且富有力量感,上扬的双腰线设计为车身带来了蓄势待发的俯冲姿态。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与双边共两出造型的排气和贯穿式银色装饰相呼应,让尾部视觉宽度提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层次感分明。用料方面,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覆盖,搭配上具有金属质感的哑光饰条,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感受都让人非常舒服。全系车型均配备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界面清晰明了,操作也很流畅,并支持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高配车型还支持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及车联网等功能。

方向盘采用了三辐样式设计,全系车型均带有多功能按键。根据配置的不同,方向盘采用塑料或真皮材质包裹,握感比较舒适,并支持手动上下+前后四向调节。青春版及奋斗版车型仪表盘采用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其它车型则是7英寸液晶仪表,看着很有科技感。内部的显示效果比较细腻,各项行车参数的显示也比较丰富。

座椅方面,除青春版车型使用织物材质包裹外;其它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表面皮质细腻,内部填充比较足,乘坐感受非常不错。部分中高配车型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让整车的实用性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总成,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3.9 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11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5.3-5.4L/100km。

推荐车型:2021款 改款 1.5L CVT时尚版

起亚K3其延续了“均衡”这一产品哲学,面对年轻消费者“既要、又要、还要”的需求,它以优秀的综合产品力,在有限预算范围内给了一个最优解。

车系中比较推荐改款 1.5L CVT时尚版,仅比青春版车型贵出5000元,但是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7英寸液晶仪表、仿皮座椅、LED日间行车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车载空气净化器及车内PM2.5 过滤装置等更为人性化的配置,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的便利性。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1.8万元的优惠,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