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再也回不到从前的SUV第二了

2021年11月08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型越来越多了,但是销量却越来越少了,如今的传祺GS4早已经没了当年和哈弗H6一较高下的能力,也缺少了当年的那份锐气,现在的传祺GS4别说和哈弗H6竞争了,长安CS75比亚迪宋、瑞虎8等都将其远远地甩在身后,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以前你还可以说传祺GS4车型少,那现在传祺GS4家族有传祺GS4传祺GS4PLUS、传祺GS4COUPE,这一个家族上个月也才卖了4000多辆。

车卖场认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传祺GS4没有跟上市场的潮流,市场在不断的变化,但是传祺GS4却没能准确地把脉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的价格就摆在那里,为什么传祺GS4就不能将价格下压一下呢,难道说你的1.5T、2.0T比长城长安的更优秀?

销量不行就适当地把价格往下降一降嘛,大家都是靠性价比抢占市场的,你非那么高冷不食人间烟火干嘛,消费者又不是没了你就没其他选择!

大家觉得传祺GS4为啥销量越来越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