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行无界:通用汽车携GMC纯电悍马等重磅车型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2021年11月08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上海 – 电力无限,创行无界。通用汽车今日携全新GMC纯电悍马超级皮卡、传奇跑车科尔维特及雪佛兰Silverado全尺寸皮卡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

在为期六天的进博会上,通用汽车将通过由GMC纯电悍马领衔的展品阵容和以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为代表的先进技术,向观众展现汽车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以及纯电动技术赋予经典产品的全新时代内涵。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在过去三届进博会上,通用汽车展出的全球产品获得了积极的反馈,为我们的业务规划提供了宝贵参考。我们正积极推动‘展品变商品’,希望将部分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满足高质量发展时代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通用汽车中国高端进口业务副总裁魏乐飞(Felix Weller)表示:“这是一个技术变革的时代。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正赋予经典产品全新的价值主张。 围绕‘双碳’的可持续发展议题在中国日趋活跃。我们在进博会上展现的纯电动之路将加速推进全球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

创无界

作为通用汽车展台的核心展品,全新奥特能电动车平台集中体现了公司的“通用” 型技术优势、多元化产品阵容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它将为所有人打造更环保、更美好、更安全的未来。

奥特能具有澎湃的动力和强劲的续航里程,基于该平台打造的电动车产品能覆盖所有品牌与细分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并为智能网联化发展提供理想的技术路径。

奥特能是通用汽车基于“通用”的核心零部件为电动车打造的专属平台。“智能创新、性能卓越、安全可靠”将成为通用汽车新一代电动车的共同特质。

得益于奥特能平台无与伦比的灵活性,通用汽车计划到2035年实现所有新款轻型汽车零排放,2040年实现全球产品和运营场地碳中和。

行致远

GMC纯电悍马超级皮卡作为首批奥特能车型之一在本届进博会上迎来中国首秀。作为极具开拓性的皮卡新物种,纯电悍马为这一细分市场开辟了“纯电动、零排放”之路,也让美式硬派越野的经典代表作焕发新生。此次展出的越野顶配首创版展现了电气化赋予悍马的极致性能。

凭借Watts to Freedom模式,GMC纯电悍马超级皮卡可在约三秒左右完成百公里加速,性能媲美超跑。其独特的CrabWalk功能和自适应空气悬挂的Extract Mode脱困模式使其无惧地形,所向披靡。

即将推出纯电动版的雪佛兰Silverado皮卡此次为进博会带来了最强劲的越野车型Trail Boss,彰显了雪佛兰的百年皮卡底蕴。

Silverado强大的功能性充分契合了中国消费者对多元化生活方式的追求。它提供定制化的越野套件和功能性极强的货箱。除标配12种固定系装装置外,它同级首创的Multi-Flex尾门支持六种使用方式。

Silverado拥有多达15个全域摄像头视角,并配备同级唯一的牵引虚拟透视功能,最大牵引能力超过六吨。

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硬顶敞篷车是本次通用汽车展台“创行无界”的点睛之笔。科尔维特作为美国国宝级跑车,集极致性能、科技巧思和亲民价格于一体,自1953年创立以来已进入第八代产品焕新。

此次展出的是品牌历史上首款中置引擎硬顶敞篷车。它延续了双门跑车版的设计风格,具备同等优异的储物空间和赛道能力,是一辆适用于日常驾驶的超级跑车。

这款性能表现最纯粹的科尔维特敞篷车搭载6.2升小缸体LT2 V8发动机,匹配雪佛兰首款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配备Z51高性能套件的情况下,科尔维特百公里加速仅需约三秒,兼具速度与型格。

通用汽车公司(纽交所代码:GM)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纯电动汽车的普及与普惠。Ultium平台作为公司电气化战略的核心将覆盖从大众化到高性能车型的各类细分市场。通用汽车及其子公司与合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GMC宝骏五菱等品牌的汽车产品。通用汽车还拥有全球车载信息与安全服务领导品牌安吉星。欲知更多有关通用汽车及其旗下品牌的信息,可登陆通用汽车官方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