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328N·m,三块大屏加持科技感十足!中国SUV真棒!

2021年11月08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摩卡的名字虽然很新颖,但看到实车后还是有一种见到“老朋友”的感觉。WEY家族化的造型风格整体变化不大,细节之处的装饰变得更加年轻。外观方面,摩卡车身线条简洁干练,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具体来看,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则以长短不一的竖状镀铬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搭配中央WEY品牌LOGO,高级且具有立体感。

长城汽车-摩卡

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配合下方竖状多边形装饰,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全系车型均使用LED光源照明,并提供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的造型舒展流畅,看起来比较具有力量感。而且车门的线条在阳光的照射下还能展示出一些立体感。车尾的整体风格厚实饱满,这是大多数人比较喜爱的风格。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后包围两侧反光板造型也与前包围相互呼应,下方还配有银色的护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内饰造型方面,中控采用官方称为“天穹智慧造型”的设计理念,线条简约的中控台主打科技感。14.6英寸触控液晶屏的尺寸巨大,整合了多种信息显示与多媒体功能,支持卫星导航、蓝牙、语音识别控制、面部识别、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下方为9英寸空调控制屏幕,再配合电子换挡机构,让车内焕发出非常不错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方向盘大小比较适中,造型上使用了镂空的双辐设计,多边形金属质感饰条搭配钢琴黑触控按键显得很高级。摩卡采用了9.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给人一种非常简约的感觉。另外,两款高配车型上的AR-HUD设备可将仪表、导航、驾驶辅助信息等投影到前挡风玻璃上,减少驾驶员低头看仪表的次数,对行车安全很有帮助。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的填充物很饱满,拥有良好的承托性,侧翼支撑做得也比较到位,还加入了肩部支撑。后排中间位置的座椅不是很硬,地板中央的凸起很轻微,所以中央座位也是一个真正能“乘坐”的座位。后备厢的常规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放倒后很平整,整体的实用性较强。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马力,最大扭矩为328N·m;与之相匹配的是9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两驱特浓版

WEY摩卡不仅名字新颖,从外观再到内饰都有着相当多的亮点。而其首创的橫置9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的足够优秀,能看到长城积极研发新产品的斗志。

车系中比较推荐两驱特浓版,其搭载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可以有效提升行车安全;另外,在提升舒适性的配置上,这台车还加入了燕飞利仕12扬声器、主动降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