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具备有条件自动驾驶 全新宝马7系消息

2021年11月08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外媒报道,宝马开发总监Frank Weber接受采访时称,可以期待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将在新一代宝马7系中实现。SAE(汽车工程协会)对自动驾驶的分级定义中,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的定义为:由自动驾驶系统完成所有驾驶操作,驾驶员根据系统请求提供适当的应答。

汽车之家

宝马方面希望最早在2022年部署新的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这些系统预计为选配或高配,但不是标配。外媒称,我们可以在后续期待这一技术应用到5系、3系以及1系等车型中。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尺寸看上去非常大,且下方也有较大尺寸的进气口,气势十分强大。新车前大灯组的造型设计上,分体式大灯应该是基本确定了。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宽厚,尤其是车尾的C柱区域显的非常粗壮,此外仔细观察还能依稀分辨出车身的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整体侧面预计不会采用非常复杂的线条刻画,平整利落的设计才是7系这样的轿车应有的美感。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依旧采用了测试用的代替灯组,但从其整体造型上看,尾灯的尺寸不会很宽厚,可能和目前宝马X6上的类似。另外,新车后包围两侧有一些凹陷的造型,同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全新宝马7系内饰上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双联屏设计,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和14.9英寸,这一设计最先在宝马iX车型上应用,如今也在全新宝马7系上采用。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预示着屏幕的画面质感及功能等将有极大提升。另外可以看出,曲面双联屏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