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被评为第三大阻碍气候政策制定者!遥遥领先其他同行,为啥?

2021年11月08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在一家名为InfluenceMap的第三方机构,把丰田认定为阻碍气候政策制定的第三大组织。该调查公司发现,丰田游说“漂亮国”立法者,改变他们对于电动车的立场。与丰田相伴的前三甲中的另外两名为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而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在10多名开外,宝马第18位,戴姆勒第24位,现代第25位,都远没有丰田这样,被高举为典型。

这并非是责难,因为丰田董事长,丰田章男曾声称,日本如果所有车辆都变成电动车,将会出现夏季电能短缺的问题。并且从一个商人的角度补充道,全面支持燃油车向电动车过度,将会在基础设施上投入1350亿-3580亿美元。而丰田长期以来的策略,是注重PHEV和FEV车型的发展。这从丰田全球化布局的车型上,不难看出。究竟是出于对环境的影响,还是出于对利益的考量,我们不得而知。

不过InfluenceMap批评这些公司的同时,也鼓励很多公司向一些推动气候政策的公司学习,比如联合利华、特斯拉、爱迪生等。

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环保能源虽然好像很空很大,与我们沾不上边,但当电动车普及开来,大家觉得自己能接受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