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方必须“退群”?数十国表示反对,联合国:先把钱缴纳了在说话

2021年11月08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想必大家都知道,联合国成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它的职责就是维护世界和平,避免再度发生战争。在联合国的监督之下,各国都得到了和平发展。如今的世界各国都已离不开联合国了,而联合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组织,也需要庞大的资金来维持运作,这些资金都是由联合国的成员国缴纳会费。

按照规定,实力越强的国家需要缴纳的会费就更多,毕竟能力越大,承担的责任也就越多。随着中国这些年的不断发展,向联合国缴纳的会费越来越多。据悉,中国缴纳的会费已占总数的15%,成功超越了日本,成为了世界第一。因为美国连续三年没有缴纳会费了,所以美国不能列入排名,依仗着自己实力强横,便开始刷起了无赖。

随着中国在联合国的地位越来越高,话语权也开始逐渐增大。这是中国努力了几十年所得到的成果, 而美国却认为中国很可能会影响到他自身的地位,有点坐不住了。毕竟美国在联合国一直是霸主般的存在。但联合国却公然警告美国:“尽早把所欠的会费给缴纳干净。”

如今,中国地位的上升,惹来了美国的不满,甚至想在WTO会议上将中国给踢出群。毕竟照着中国这样的发展速度下去,想要超越美国,那是迟早的事情。并且觉得中国经济发展如此之快是因为世贸组织的缘故,所以美国才提出这样的提议。但这项提议提交后,却遭到了70多个国家的反对。毕竟中国与这些国家都有着经济上的往来,他们同时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希望中国离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