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TNGA GA-B平台打造 丰田Aygo X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08日 12:02:01
分享到:

近日,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Aygo X的官图,新车基于TNGA GA-B平台打造,定位小型跨界SUV,搭载1.0L发动机,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采用Prologue概念车上的元素,车头采用上下两部分组成,上半部分是封闭式设计,中央镶嵌着丰田的车标,下半部分是梯形的“大嘴式”设计,外围还带有橙色的前唇饰板作为点缀,视觉效果很不错。

侧面造型短小精悍,线条流畅锐利。18寸的轮圈动感十足,对于一款入门小型SUV来说,这个尺寸算是很大的了,另外,新车的侧裙与轮圈位置也都带有橙色元素,车顶还提供了可折叠的帆布顶配,非常有特点。

车尾的层次感很强,车顶带有一个小扰流板,可以增添时尚感,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设计独特个性的尾灯,内部LED灯带采用纵向布局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很不错。

内饰的设计很简单,层次感很突出,机械仪表盘、9英寸液晶显示屏与空调控制区域一目了然,在大屏外围同样带有橙色装饰,与外观形成了很好的呼应。配置方面,新车带有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等功能,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还算比较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2Ps,最大扭矩93N·m,与之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据消息称,新车的百公里加速需要15.6秒,但油耗仅为4.7L。

编辑点评

从官图不难看出,丰田Aygo X的整体设计就是微型车Aygo略加高了底盘,并不能算是SUV,定位紧凑型SUV更是“扯淡"。不过就新车的定位来说,它的内饰设计与配置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对于一款日系车来说。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在海外上市,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