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女性用户诉求 艾瑞泽5 PLUS艾粉版售9.29万元

2021年11月08日 12:02:07
分享到:

[新车上市]11月7日,奇瑞汽车艾瑞泽5 PLUS艾粉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小AI和小泽两种车型,售价为9.29万元。此次推出的特别版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全新潮酷粉色专属内外设计,精准戳中女性用户对时尚个性的诉求,与此同时,官方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专属七重好礼。

 ●新车介绍:

相比现款艾瑞泽5 PLUS系列,此次新增的艾粉版在现款LIFE IN MOTION 3.0设计理念两种经典前脸造型的基础上,将通过外观涂装和内饰细节的针对性改造,以更年轻时尚的粉嫩气质满足广大女性用户的购车诉求。

和外观一样,新车内饰也有针对性调整,包括中控台、中央扶手、皮质座椅、车门内衬等各个细节均加入粉色元素,配合桃花运撞色缝线设计,轻松俘获少女心。

配置方面,包括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实用功能均有应用,同时奇瑞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也不会缺席,智能交互体验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热效率37.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器,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