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了新车标比长安CS75 PLUS好看,全新风光580值得买吗?

2021年11月08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不用咖哥多说,大家都在双十一买买,从吃穿住行可以说“中国制造”的精品国货越来越多了,汽车也是如此,更多符合国人审美、不错配置车型比比皆是,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介绍的:全新风光580。日前,这款新车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2.99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全新样式,时尚感更强。新车外观放弃了此前设计,也抛弃掉了东风汽车的“双飞燕”车标,采用全新“FENGON”字母车标,前脸格栅使用了类似纺锤式设计,将大灯融入其中,整体视觉感受有点像长安CS75 PLUS。车侧和车尾都是正常SUV设计,没有过分的设计元素,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并使用字母车标,尾标风光新580的“新”字采用了红色设计,突出身份。内饰设计也变了,配置足够用。内饰同样采用全新设计,用上双联屏设计,属于大家都在用的设计语言,并没有什么新鲜感,好在配置很全,常见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启动、手机无线充电都有配备,值得注意的是,车机系统还支持华为HiCar,方便手机和车机系统互联。

尺寸变化大,但只有6座版。新车尺寸比上代车有了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但相比越级尺寸的星越L(长4770mm,轴距为2845mm)还是要小上一些。座椅布局也有所调整,把原先全系7座版调整为6座版车型,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顶配车还带座椅加热和通风,舒适性可以说有了提升。动力有惊喜,换装更强动力。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1.5T发动机,相比上代1.5T发动机在参数上有了明显进步,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最低油耗为6.8L。这个动力也比长安CS75 PLUS上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1.5T在参数上更强劲一些。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全新风光580这次提升的还是比较明显,外观内饰都用上全新设计,根本看不到上代车型的影子,更加符合现在的流行审美,内饰的智能化配置也达到一个主流水准,具备华为HiCar手机互联,换装的全新1.5T动力也达到一个主流的水准。不过作为一款更大尺寸的中型SUV,它并没有提供更强的2.0T动力还是有些遗憾,如果大家仅仅是城市代步,选择它倒是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