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特斯拉被官方核查是否“骗补”!​

2021年11月08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有用户爆料,国家有关部门开始现场核查享受新能源推广补贴的新能源汽车,其特斯拉Model 3被抽中,该网友表示“我的乞丐版Model 3被抽中检测,看特斯拉有没有骗补了”。

据网友发布的特斯拉通知显示:2021年11月起,官方部门将对2019-2020年度享受国家补贴的新能源汽车开展现场核查。特斯拉公司现按照要求全面配合官方开展相关工作。我们特别提醒您,被抽中的车主,能够享受到5000元的补贴您的车辆已被抽中,需要完成现场核查。特斯拉项目成员将在近期联系您,帮助您顺利完成相关核查。

不过,关于具体的抽查项目,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对外发布,电驹小编将持续保持关注。同时,还有网友爆料显示,被抽中的车主,能够享受到5000元的补贴,但该消息真伪没被证实。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特斯拉,获得了国内最高的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清算金额,为21.23亿元,共计有10.1万辆车被核准。

虽然核准补贴的车辆数量不如比亚迪的117,473辆,但是因为获得补贴的特斯拉车型,平均续航里程更高,所以补贴金额超过比亚迪,成为国内获得“补贴年终奖”之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