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入门车型怎么选?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1年11月08日 15:04:05
分享到:

提到豪华品牌入门车型,脑海中首先想到的就是各种配置阉割,那么豪华入门车型值不值得买,或者是该买谁才更合适呢?我们来对比一下,奔驰C 200L和宝马320i,两款入门车型该买谁,一目了然。

说实话,奔驰这套全新设计语言需要你去细品,才能发现美感。所以说论第一印象,宝马3系更招人喜欢,视觉效果比奔驰C级更魁梧更运动。

两款入门车都配备了全LED大灯,不过奔驰C 200L多了一个自适应远近光,而宝马320i需要花3200元选装。

另外就是,作为3系入门车型,宝马320i并没有加长,轴距比奔驰C 200L短了100毫米。

针对外观设计,有人喜欢宝马那种运动,有人喜欢奔驰这种精美。但说到内饰,我们想要的都是豪华感。

奔驰C 200L的11.9英寸中控屏竖在中间,液晶仪表支持裸眼3D功能,64色氛围灯打开,豪华感扑面而来,不得不说奔驰还真就拿手这个。同时,入门C 200L在做工用料和高配差别不大,区别在于高配车型能选装的配置多,以上三款内饰配色免费选。

相反,宝马320i的豪华感可能没有奔驰C200L那般具有视觉冲击力,11色氛围灯还需要额外选装,没拿捏住面子活。不过,宝马320i有座椅记忆和后排独立空调,使用感受比奔驰C 200L强。

然后就是部分人比较关注的动力,奔驰C200L搭载的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数据比宝马320i好看。

重点来了,别看奔驰C 200L功率大,但最大功率转速要到8000转,搭载2.0T发动机的宝马320i是4500-6500转。两车峰值扭矩相同,宝马320i到1250转即可爆发,而奔驰C 200L要到1800转,显而易见,加速体感上宝马320i更优。

另外,奔驰C 200L有48V轻混加持,油耗表现会稍好。

目前,奔驰C 200L和宝马320i都有优惠(各地区不同),奔驰C 200L终端价格大概比宝马320i贵了2万上下。

那么奔驰C级宝马3系入门车型选谁更合适?对动力没要求,更想体现豪华感的话,显然奔驰C200L合适,尤其是女性。当然也不是说宝马给不了你豪华感,只不过没奔驰那么直击要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