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内饰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11月08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电动SUV——元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设计新颖,大量的异形元素很有设计感。元PLUS定位于A级纯电SUV,同时也是e平台3.0打造的首款纯电SUV。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3-16万元,并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中看,比亚迪元PLUS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与现款在售车型区别明显。据悉,新车采用了律动理念的设计打造,加持独特的门把手以及换挡杆造型,类似琴弦的线条与储物柜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同时,新车内部也采用了很多的立体圆形元素,搭配上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屏幕,彰显不俗的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拼色内饰,优雅温馨的氛围进一步凸显,档次感十足。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已经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亮相,全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与两侧前大灯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经过了多年的迭代优化,使其前脸极具辨识度,有着浓郁的家族风格。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单腰线的设计彰显力量感,同时在光线的反射下层次感十足。尾部采用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扭矩或超330N·m,与之匹配的电池依旧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