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存在即合理 风光新580上市,聚焦6座舒适之道

2021年11月08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黑格尔在《法哲学原理》里提出:“存在即合理。”

这个理论放在汽车行业同样适用,比如,6座车的存在。

起初,6座车原本是为了配合政策而生,但当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产生全新的需求。

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们慢慢发现,多花几万块选择了7座车之后,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不能坐满;而且,那通向三排的“跨栏”以及座椅,毫无舒适度可言。

所以6座车的产品内涵因此又有了升华,其核心诉求反而更突出了。

不论汽车厂商还是消费者都发现,其实在7座车的空间内提供六个座椅,反而强化了单个乘员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

而且从“3+2”或者“4+2”的家庭结构来看——三口或四口之家,再加上一方父母——6座车的“载客率”更高,即座位利用率更好。尤其2+2+2形式的第三排座椅比2+2+3布置的7座车更具优势。

回到SUV市场,真正的6座SUV并不多见,目前高端品牌和高价格产品,以理想ONE和凯迪拉克XT6为代表,但其30万+高昂的价格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低端市场则为了突出低价格,而忽略了对于品质感的把控。

所以,市场太需要一款能够兼具高品质和低价格的高性价比6座SUV,或许这便是风光新580存在的意义。

11月5日,风光新580正式上市,售价9.59万-12.99万。在6座车型中,风光新580俨然是一副“引领者”的姿态,以超实惠的价格以及各种购车福利和售后保证政策,直接杀入6座SUV市场腹地,不仅以6座、舒适、家用,开启用户“入冬”之后的幸福舒享旅程,更为中国SUV市场打开了“暖冬”之旅。

对于用户而言,所享受到的福利更加直观——有实惠何必买贵,生活不仅仅是满足基本的出行需求,更是让获得更好的驾乘幸福感。对于SUV市场而言,成功哪有什么固定法则,有的只是创新玩法。

从它开始,6座SUV舒适感和价值,被重新定义。

6座舒适感和价值,折射的是空间设计智慧

从空间的舒适感来说,风光新580的设计极具智慧。4720*1865*1710mm的长宽高,2785mm的轴距,为新车在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放置6个座位打下了良好基础。而2+2+2的座椅布局,不仅能够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能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比传统的5座、7座车型高人一筹的尊享感。风光新580还根据用户驾乘习惯并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了由超纤皮打造而来的座椅,保证了不同身材的成员都能在车内坐得舒心。

其他细节上的设计,则进一步将舒适感价值翻倍。例如,风光新580二排座椅可实现4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贴合身体曲线让久坐更轻松,为用户带来更为宽裕的腿部空间和乘坐享受。

当老人和孩子们在车里休息时,风光新580的航空级睡眠头枕,不仅配置是头排,在第二排也有配置,无论是短途还是长途行驶,乘客都可以打开座椅上部的睡眠头枕,尽享车内小憩休息的舒适感;同时,第二排的座椅还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让家人感受到“冬暖夏凉”的舒享与美好。

我们看到,风光新580在第二排预留了宽敞的通道,不仅方便第三排乘客自由上下车,同时,独立的第二排座椅,能为乘客带来MPV般宽适的空间享受,无论是乘坐空间的尊享感还是舒适感都明显优于传统5座车型。

6座舒适感和价值,还蕴含着触手可及的科技

触手可及的科技搭载,让6座SUV的舒适生活,还充满了温度价值。

风光新58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双联屏设计,全新的12.3寸全场景互联智控屏+7寸全液晶幻彩仪表科技感尽显。同时搭载了全新的HUAWEI HiCar车机系统,这意味着,它拥有了当下最主流、最前沿的科技配置。

用户凭借华为HiCar的车机一体化无感连接优势,使用华为手机能够与车机极速、无感、无线快捷连接,实现车机一体化,共享手机百万级应用,享受与5G手机畅快一致的功能生态体验。

它带来的生活有多便捷?举个例子。

当我们和家人结束旅途,在回家的路上,就可以利用车机与家中的智能电器相连,提前将家中的空调打开,同时打开扫地机器人、热水器等,但我们回到家中,室温已经到达舒适的范围,家中的环境十分干净整洁,同时,再也不用等热水,就能随时来一个热水澡,缓解旅途的疲惫……同时,还可以远程操控窗帘、电视和音响等,让我们与家的距离,通过一辆车而变得无限接近,这便是风光新580带来的智能生活。

但,更好的生活远不止于此。

它搭载的远程遥控功能,能够远程车控,打开空调、调设温度、待办提醒、路况提醒、日程提醒等,上车前一切都为您和您的家人准备就绪,畅享出行美好生活。

对于年轻人所爱的,风光品牌也同样重视,所以风光新580还支持年轻人颇为喜欢的蓝牙智能钥匙功能,用车生活只需要一个手机便能轻松搞定。新车还将搭载驾驶员监测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实用性强的科技装备。包括时下高端电动车上流行的远程OTA升级服务,风光新580也同样提供。

6座舒适感和价值,是用户享受随叫随到服务的愉悦

如何让旅途变得更加愉悦?在车中,听觉愉悦是最好的方式。

当我们听着悦耳动听的音符,如置身于影院之中,或许这才是旅途中幸福感爆棚的时刻,而当你身处风光新580之中,却时刻能感受到这样的愉悦,原因就在于其搭载的豪华影院音响系统。这款音响系统,由技术团队与声学专家进行全链路专业声学优化后搭建起来的整车立体环绕系统,堪称专业“金耳朵”调校,效果直指豪华影院级别。

具体看来,风光新580采用了多点3D立体声学设计,声场更广,低音更震撼,音质更纯净,更立体,驾驶新车就能感受移动影院全景声的惬意出行,震撼音质带来的视听感觉如声临其境。

当这些在豪华品牌与车型中才有的细节落地到风光新580上,其细心程度和对消费者的诚意可想一般,但风光品牌的诚意还不止于此,风光新580的性能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它搭载的这台全新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拥有135kW的最大功率和高达300N·m的峰值扭矩。1.5L的排量做到如此强大动力性能,其技术实力可见一斑。据了解,风光新580发动机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8L,同时,其独创的超静逸创新结构设计,可实现发动机怠速噪音59.9dB,在静谧性上的表现行业领先。

这样的实力,源自于风光品牌对品质的坚持。以发动机为例,这台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台架试验累计超过3.6万小时、整车发动机试验里程超过200万公里,这才练就了风光新580的卓越品质。

据了解,风光品牌为风光新580提供了整车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这便是风光品牌对消费者的诚意,也是对其产品品质的最好保证。

写在最后:

6座舒享空间、华为HiCar智慧互联、豪华影院音响……对风光品牌来说,6座舒适,不仅仅是一个词汇,而是转变成实际行动,化为产品,风光新580就是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

换言之,风光新580之所以如此契合消费者需求,是因为风光品牌一直在用户需求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据了解,风光新580上市之际,风光品牌还推出了极为诱惑的购车政策:

购买风光新580的用户还可获得6重幸福福利,包括交1666元定金可抵3666元购车款的舒享现金礼、价值1666元交车大礼包的交车回馈礼,以及最高可达6666元金融贴息的金融特惠礼、最高可享5666元置换补贴的置换补贴礼。而在联保方面也有价值2666元全国联保3年或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的联保无忧礼,并延续了风光SUV车型首创的7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政策,该项质保无忧礼同样是跟车不跟人。此外,所有在预售期间交1000元订金的用户还可直接享受金融特惠礼和置换补贴礼的最高档福利。

卓越的产品力,极具诚意的购车政策,风光新580无疑是10万级6座SUV中新时代家庭用户的首选,亦将成为6座SUV引领者,为用户带来极致舒适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