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羡慕他人的理想ONE,你的6座SUV风光新580幸福出发,仅9.59万起

2021年11月08日 16:11: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理想汽车第10万辆理想ONE在常州基地正式下线,这也让其成为了造车新势力中首个单款突破10万辆生产的明星产品。理想ONE能成为新势力中最快突破10万辆的车型,与其产品力及豪华6座智能电动SUV的定位有关,也让市场看到了6座车的广大蓝海前景,然而33.8万的价格却让许多消费者难以触及。

好消息来了,11月5日,定位于“6座智选SUV”的风光新580正式上市,价格9.59万-12.99万元。虽然说风光新580与理想ONE拥有不一样的价格、不一样的燃油方式,但两车都一样主打智能、一样主打6座舒适空间。毫无疑问,这样的风光新580为那些青睐智能6座SUV的消费者提供了触手可及的全新选择。

6座舒享空间,带来不一样的全家舒适体验

众所周知,理想ONE能如此受青睐,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大、与6座的空间布局,很好地满足了国人对空间的需求。虽说SUV选择MPV般的6座布局,理想ONE不是第一个,但其热销却让更多人认识到了 6座SUV的好处,特别是其2+2+2的布局相较传统5座SUV所带来的更佳的舒适感与便利性。而一向嗅觉灵敏且拥有创新意识的风光品牌,更是在推出6座SUV——风光新580时加入了自己对6座SUV的理解与创新。

传统5座SUV后排坐3个人时往往很难保证每个人的舒适性,不止中间晃,两边也挤,对老人小孩来说就很不友好。而6座布局不仅空间更大,还能照顾到每一个家庭成员,给到他们最合适的呵护与尊重,尤其是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座椅布局,尊贵感与舒适感兼得。

与此同时,风光新580更是前瞻性地在第二排座椅给到了同级罕见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及航空级睡眠头枕等人性化贴心的配置,一人一座,冬暖夏凉。哪怕是长途跋涉,累了或午间小憩,也可以做到舒适放松,带来像家一般的舒适体验与归属感。

正是风光品牌对舒适性方面这样的创新与前瞻性,让大家看到了风光新580对家人的尊重与呵护,这不仅让人看到了中国品牌的厉害之处,更将引领6座SUV空间、舒适发展的新潮流。

智能座舱,带来不一样的车家体验

当然,理想ONE能最快突破10万辆还有一大原因就是智能,作为6座智选SUV——风光新580更是深谙此道。为了打造“全家舒适 才是真舒适”的座舱,聚焦二孩家庭车内享受的需求,智慧之选的风光新580除了打造专属的空间与尊贵感外,在智能科技方面更是不遗余力。

一方面,在智能生态互联体验上,作为风光品牌与华为智能互联深度合作的车型,风光新580更是配备了华为HiCar智慧互联,依托全新的12.3寸全场景互联智控屏+7寸全液晶幻彩仪表,不仅科技感满满,还可轻松无感秒连车机,实现语音导航、音乐信息等功能,并能通过智能家居功能一键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这对于冬天靠空调取暖的南方家庭来说无疑是关爱有加。

试想一下,从外面回来,通过车机提前打开了家里的空调,一进门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何其幸福。这种智慧的全场景连接,可谓是实现了人、车、家的无间互联,从每一个细节照顾到了全家人的舒适享受。

不仅如此,风光新580还搭载了高品质智能车载音响系统,在驾驶出行时,可随时为用户带来豪华影院音响的享受,带来声临其境般的视听感觉。

另一方面,在智能安全科技上,风光新580更是应有尽有,呵护家人的每一次出行。前方碰撞预警、盲点监控、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先暂且不说,就人脸识别、手势识别、驾驶员监测系统等智能配置足以领先同级。10万级的价格却能享受30万级的智能体验,可以说,风光新580将智能娱乐享受与智能安全便利做到了极致。

此外,在动力方面,风光新580更是搭载了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6AT/6MT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远远领先同级动力水平。哪怕是一家老小满员出行也是动力满满,底气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在WLTC工况下,风光新580 百公里油耗低至6.8L,面对日渐走高的油价,这样的低油耗真的太贴心了。

贵言堂

总之,风光新580的上市,不仅为二孩家庭带来了一款更舒适、更智能的10万级6座中型SUV,更为时下同质化严重的SUV市场带来了新活力。

虽说与理想ONE是不一样的价格与不一样的能源方式,但10万级的风光新580却带来了30万级理想ONE一样舒适便利的6座舒适空间,及不逊于理想ONE的智能体验与享受,足见风光新580的诚意与实力。

不止如此,风光新580在上市时还推出了现金礼、金融礼、置换礼等多重幸福福利,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入手门槛。

试想一下,如果风光新580凭借自己在舒适空间、智能生态互联等优势,在销量上取得了成功,跻身SUV主流阵营,这不仅将进一步提升风光品牌的竞争力,更将助推6座SUV的热度,吸引更多品牌加入到6座SUV的阵营中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