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瑞VS红旗H5,气场不同但性价比是真香

2021年11月08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最近身边不少朋友在选择购买轿车时,大都会优先考虑B级车辆,一方面是因为空间充裕能够带来足够的舒适度,另一方面就是B级轿车的售价普遍下降,为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之前人们在选择B级轿车时,基本都是清一色的合资车型,如今随着自主品牌的快速崛起,国内涌现出大批售价亲民,但性价比要比合资车型还要香的B级轿车。今天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两款自主品牌B级轿车中的佼佼者,吉利博瑞红旗H5,不同的气场中内含有同样高的性价比。

在外观方面,吉利博瑞采用的是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多边形的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腰线勾勒出不错的运动流畅感,尾部贯穿式镀铬饰条强化两侧尾灯的一体感,醒目的双边两出排气设计也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红旗H5在外观继续延续了品牌的豪华调性,稳重大气之余不失格调,前脸大尺寸竖状格栅搭配修长精致的前大灯,颇有几分不怒自威的既视感,车身侧面走的仍旧是精致路线,非常耐看。尾部风格和前脸保持高度一致,虽然初看算不上惊艳,但细节处透露出的小心思却值得我们推敲。

而在内饰方面,博瑞和红旗H5也呈现出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博瑞依旧是主打年轻化,不规则形状的中控台造型,大尺寸的内嵌式中控大屏,动感和科技感双重兼并,这种稍显张扬的内饰设计虽然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但这种用力过猛的风格也很容易失去部分消费者。

相对于博瑞内饰的大胆夸张而言,红旗H5就有几分遵循传统美学的味道,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熟悉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触控屏等,这种设计,你第一眼看过去很难说出它的亮眼之处,但整体的协调性却能给人带来颇为舒适的体验感。

动力方面,博瑞全系配备1.8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并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相对于博瑞在动力上的单一性,红旗H5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分别提供有1.5T(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和1.8T(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发动机,前者配备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8T动力版本车型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最后:吉利博瑞红旗H5走的是迥然不同的风格路线,博瑞年轻动感,红旗H5沉稳大方,这两款车如果嵌入人设的话,妥妥的张艺兴和陈道明既视感。虽然二者的风格不同,但在产品性价比方面,都可以算得上是自主B级轿车领域中的佼佼者,所以人们在这两款车中做选择时,往往最终都会以 “审美喜好”来拍板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