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CR-V大变样!最新假想图曝光,有望尺寸加长、还提供7座

2021年11月08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国内消费者非常喜爱的合资SUV,本田CR-V可谓叫好又叫座,尤其是销量表现领先不少竞争对手,因此它的换代升级必然将吸引到广泛关注。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CR-V的最新假想图,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如果你正好奇本田CR-V接下来将如何换代,那么这组假想图想必很有参考价值。

结合最新假想图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全新本田CR-V的造型设计将发生明显变化,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两侧上扬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精神,其中进气格栅内部为整齐分布的隔断式装饰,格栅与两侧大灯属于直接相连的设计,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犀利,这些细节变化很符合时下设计潮流。

至于车身侧面采用修长不失动感的造型,新车的车身尺寸或将有所增加,还有望推出7座版本,这对于提升本田CR-V的竞争力自然很有帮助。外后视镜则被独立设计在车门上,有助于进一步优化风阻系数。

而车尾造型设计显得相对简洁,相比较现款尾部造型,新车尾部或将不会发生太多的变化,尤其是尾灯造型将得到保留,不过单靠重新设计的前脸就足以带来不少新鲜感。

目前关于全新本田CR-V的信息非常有限,尤其是内饰部分暂时还是一个秘密,但既然作为全新一代车型,相信在内饰方面将拥有明显的变化,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新鲜感、更符合消费者审美的转变。尤其是此前全新思域的内饰设计大变样,以此作为参考,全新本田CR-V的内饰将如何变化,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现款本田CR-V内饰,供参考)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本田CR-V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本可选,在动力选择上依然非常丰富,对于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总有一款动力版本适合你。而且本田CR-V的操控质感与驾驶乐趣一向很有保障,因此动力方面必然将延续一贯的水准。

考虑到本田CR-V在国内市场的表现,相信不少消费者正在关注着换代车型的消息,结合现有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比现款更加运动化,符合时下年轻化的购车市场。而车身尺寸有望加长甚至提供7座的做法,将进一步提升它作为SUV的竞争优势,对于看重大空间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喜爱大车的国内消费者,可以说这次换代非常值得期待了。

而全新本田CR-V未来进入中国市场,依然将面对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等老对手,还有丰田凌放HARRIER等全新对手即将入市,主流合资SUV市场的竞争将会更有看点,但是最终受益者还是消费者们,能够拥有更多样化且优质的选择,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