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长安CS35PLUS大、但配置没它多,你们觉得值吗?

2021年11月08日 17:38: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预算不到10万元买车,相信更多人还是选择国产车,因为花同样的价钱可以选择更多的配置和更强的动力。这两天,奇瑞瑞虎5x又推出两款新车,售价分别是9.09万元和9.89万元。相比现款车,它主要对配置做出调整。那么不到10万元买它值吗?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和现款长得一样,小细节进行调整。作为新增车型,瑞虎5x高能版整体造型没啥变化,最大变化就是取消前包围的红色装饰条,其它方面和现款车保持一致,很适合年轻人开。

内饰没变化,亮点在配置上。像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遥控钥匙、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这些配置,瑞虎5x高能版都是标配。我们拿长安CS35PLUS价格差不多的车型做了比较,发现CS35PLUS在配置上更丰富一些,比瑞虎5x高能版多出10.25英寸液晶仪表、行车记录仪、语音识别控制、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车身尺寸没变,比同级对手略大。瑞虎5x高能版长宽高分别是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比我们熟悉的长安CS35PLUS(车身长度4335mm/轴距2600mm),吉利缤越(车身长度4330mm/轴距2600mm)略大些。

动力延续现款,数据比长安CS35PLUS要弱。作为新增车型,瑞虎5x高能版还是使用1.5T+CV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相比吉利缤越使用的177马力1.5T发动机、长安CS35PLUS使用的160马力1.4T发动机要弱些。

写在最后:

瑞虎5x高能版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还是不到10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我们拿热门车长安CS35PLUS做了比较,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CS35PLUS在配置上更丰富一些,动力也更强一些,但是车身尺寸略小些。整体来看,两款车的差距不算太大,就看买车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