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比雷克萨斯还犀利,风行M4申报图曝光,多少有些天马行空!

2021年11月08日 17:47:30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赛那上市,那疯狂的“礼包”费,真是羡煞多少车企了。对于二胎三胎家庭,或许SUV并不是首选,更多的是需要一款7座的MPV车型。那入门的MPV能成为刚需么?风行也在寻找答案。

从设计来看,风行这款名为M4的MPV车型,前脸多少有些天马行空。尤其是夸张的大嘴,接受起来有点难度。但是车尾的设计就要和谐很多。

新车长宽高为:4850mm·1900mm·1715mm,轴距达到了2900mm。这个尺寸着实有些让人意外。尤其是宽度和轴距,相信车内空间表现会很不错。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搭载一台沈阳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选装配置比较丰富,可以像哈弗一样,选装车尾标识,比如游艇600、U-tour等。车身的镀铬装饰还能选装金色样式,还有多种轮毂可选。

可能也是受到了赛那的影响,风行的这款MPV并没有设计的很保守,甚至有些激进。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