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禾赛签约华人运通,将为高合第二款量产车型提供激光雷达

2021年11月08日 17:47: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8日,激光雷达公司禾赛科技官方表示,该公司已于10月16日与豪华电动汽车品牌华人运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禾赛联合创始人兼CEO李一帆和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共同签约并交换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就HiPh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下一代量产车型进行合作,禾赛将为高合汽车第二款旗舰 Digital GT-HiPhi Z提供最新的激光雷达产品。

今年11月6日,继HiPhi X之后,高合汽车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旗舰车型,即全球首款具有数字生命特征的Digital GT——高合HiPhi Z量产定型车。

HiPhi Z即将搭载的激光雷达,正是禾赛科技于今年8月发布的车规级长距混合固态激光雷达AT128。AT128集成了禾赛历代拳头技术,采用芯片化128通道的固态电子扫描,实现了完整的无拼接视场且均匀分布的结构化点云,对感知算法十分友好。

据官方的说法,AT128实现了同类激光雷达各项核心指标一次质的飞跃,刷新了同类产品点频的行业纪录,是市场上唯一同时满足远距(200m@10%)和超高点频(153万每秒/单回波)的车规级前装量产激光雷达。

二者的量产时间均在2022年。目前,高合HiPhi Z量产定型车95%的量产内容已锁定,将于2022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并开启预订,2022年年内实现量产交付。AT128则预计2022年在设计产能数百万台的禾赛麦克斯韦工厂全面量产,以实现车规级可靠性、功能安全、网络安全等。

除此之外,禾赛科技与高合汽车还将在智慧交通及出行业务上进行全面的合作,禾赛将支持华人运通在车路协同自动驾驶业务的拓展上提供相应的产品,共同打造智慧交通及出行的完整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