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冷色调的内饰你喜欢吗?比亚迪元PLUS内饰将于11月16日亮相

2021年11月08日 18:0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比亚迪元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纯电SUV,新车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内饰设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律动空间”为理念打造。比亚迪元PLUS已经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不过新车的内饰要等到11月16日才会正式发布,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元PLUS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律动空间”的设计理念打造,内饰设计由比亚迪首席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亲自操刀,中控台有用了双色布局,下方的中央扶手区域十分简洁。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推力式电子挡杆和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比亚迪家族式的大尺寸触控屏幕并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元PLUS的车门上采用了琴弦式装饰件,通过音响罩与车门相连,形成了一个灵活的储物空间。

在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元PLUS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元PLUS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定位为纯电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PLUS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比亚迪“引以为傲”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方面,NEDC工况下新车将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供选择。

精彩内容回顾:

比亚迪注册军舰系列商标 高端系列命名?

2021成都车展:比亚迪元PLUS正式亮相

比亚迪9月销量79037辆 同比增长93.2%

singl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