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预计价格13-16万元 比亚迪元PLUS内饰官图曝光

2021年11月09日 00:16: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比亚迪官方公布了一组元PLUS的内饰实拍图,新车将亮相2021广州车展,预计售价13-16万元人民币。

据悉,元PLUS的内饰设计以运动健身为主题,由比亚迪首席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亲自操刀。作为全球首款以“律动空间”为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元PLUS的内饰设计大胆前卫,年轻时尚,富有视觉冲击力。

元PLUS的内饰配色是日蚀蓝与皓月白的经典搭配,与运动风格主题相辅相成。中控台设计以肌肉流线为灵感,为了表现出饱满的肌肉纹理,采用了最新的环保发泡材料。肌肉流线由中控台延伸至侧边门板,舒展自如,且增强了中控台的环抱感。

宽大平直的中央扶手台从侧面看像是一台运转的跑步机,下方做了镂空储物,兼顾了实用性与设计的完整性。电子挡杆造型别致,像是健身房中常见的推力式握杆,为换挡操作带来了独特的仪式感。

元PLUS的门板造型拥有独特的握力式门把手,灵感来自于握力球。多彩律动式氛围灯能根据不同的环境及音乐场景自适应切换;门把手、氛围灯与扬声器的三合一设计非常有趣。

元PLUS轴距2420毫米,再加上全平的后排地板,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充裕的腿部空间。作为比亚迪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元PLUS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