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售91.78-178.17万元

2021年11月09日 00:16:5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2022款奔驰S级现已上市,售价区间91.78-178.17万元。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售价及配置部分的调整。

据了解,本次上市的2022款奔驰S级入门级车型S 400 L 商务型售价保持不变,依旧为91.78万元。而从次低配车型S 400 L豪华型到顶配车型S 500 L 4MATIC售价都有着较大幅度的下调,其中S 400 L豪华型相比现款车型售价下调4.59万元,最新售价为103.89万元,而S 500 L 4MATIC售价更是有着5.71万元的下调力度,最新售价为178.17万元。

伴随着售价的下调,标配的车内空气调节组件调整为选装,MBUX高端后排娱乐系统在S 400 L豪华型、S 450 L 4MATIC、 S 500 L 4MATIC车型从标配改为选装,选装价格3.58万元。我们预计本次售价及配置调整与当前汽车芯片紧缺有很大关系。

动力部分,2022款奔驰S级继续搭载2.5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及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